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次申报论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量:
     

1月2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第二次论证会在物理楼305会议室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李新忠教授应邀出席论证会,我校科研管理处张瑞玲处长、刘迎照副处长、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老师,以及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各位博士及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赵岩博士、田占军博士、卫延波博士、盖卫卓博士和时永鹏博士等教师依次汇报了申请项目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可行性分析等情况,李教授就其申请书格式、图文搭配、申报学部选择、内容阐述、语句衔接过渡、创新点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讨论,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本次项目论证会的召开,为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良好开端打下了坚实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