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量: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4日上午,我院党政领导王海芳、夏玉杰、陈磊代表学院全体教工,看望慰问了在我院工作过或退休的老教师、老领导和学院在岗困难教工,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作为成立较早的院系之一,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许多老教师都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即便是退休后,这些老同志也牵挂着学院的发展。学院也一直保持着尊师重教的传统,注重发挥老领导、老教师在办学过程中的作用。今年,学院党政领导陆续看望了魏长栓、杨杰慧、王松德、傅和平等二十多位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每到一位老师家中,学院主要领导都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退休后的生活、身体状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简要地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办学条件的改善,教学、科研、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邀请老同志们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多到学院走走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另外,学院还看望了在岗的困难教工,鼓励他们兼顾好家庭和工作,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学院离退休的老同志们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组织的春节慰问和关怀表示了感谢,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积极地建言献策,并对学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寄予深切的期望。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