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开展“共悼先烈 致敬英雄”云祭奠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量:
     

缕缕春风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绵绵细雨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清明之际,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4月1日-7日在全院师生范围内开展了“共悼先烈 致敬英雄”的主题纪念活动,围绕“清明节”积极开展了云祭奠和主题作品在线征集等系列活动,鼓励师生以征文写作音视频录制照片拍摄等形式来表达对英雄先烈的悼念,活动内容包含书写怀念文章、诵读经典诗文、观看红色影视、创作书画作品等。我院对优秀学生作品进行微信公众号的推送,引导学生学会表达,懂得感恩,透彻领悟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深入表达对逝世英雄的崇高致敬与深切缅怀。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情感真挚,深切表达出全院师生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而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对新中国发展和建设进程中奉献生命的英雄志士的无限缅怀。无数仁人志士用生命践行使命,书写担当,诠释大爱,使我院师生在思想上接受了革命洗礼,行为上注入了奋斗力量,进一步的激发和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感,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注入了源源动力。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