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志愿服务>>正文

【志愿服务】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团队

时间:2018-05-02, 作者:

“让爱心永存校园,真情奉献社会。”一直以来我院的志愿者们秉承着这样的宗旨,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在实践活动中,服务社会,服务同学,重视实践,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为指导思想,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结合专业特点的实践活动,使学习同实践紧密结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开展校内,校外服务活动,开展文明校园及社区活动,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工作。

外国语学院数百名的青年志愿者们曾先后参与到各类公益志愿活动中去,包括深入养老院、宣传爱心接力站、爱心献血等,其中,曾先后组织外国语学院百余名志愿者前往安乐窝养老院、亲和苑养老院、福乐门养老院以及龙门养老院等。他们的故事仍在继续,我院的志愿者们将会用他们的爱心和行动继续谱写爱的篇章。

上一条:【志愿服务】心中有绿,脚下留青,热心支教,奉献青春——外国语学院阳光支教队 下一条:【志愿服务】龙门石窟语言国际志愿者服务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