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志愿服务>>正文

【志愿服务】龙门石窟语言国际志愿者服务

时间:2018-05-02, 作者:

外国语学院根据自身专业的特点和优势,在每年牡丹文化节到来之际,都会组织一批国际志愿者在龙门石窟风景区开展国际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期间,参与的志愿者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学科优势,为来自海外的游客提供外文资料和洛阳地图、外文翻译、景点引导以及搀扶老人等服务。热情大方的服务态度、认真负责的尽职精神和积极耐心的服务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特有的人文素质和知识涵养,向中外宾客尽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本次活动得到获得了国际友人的充分肯定。

外国语学院将会秉持服务精神,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培养专业素质与知识能力相结合实践型学子为宗旨,将这种志愿者服务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上一条:【志愿服务】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团队 下一条:【志愿服务】PATA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暨河南洛阳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