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志愿服务>>正文

【志愿服务】PATA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暨河南洛阳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

时间:2018-05-02, 作者:

由河南省旅游局、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PATA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暨河南洛阳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在洛阳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以“丰富第二课堂,增强实践能力”为目的,派出一支优秀的志愿者队伍投身于会议服务。

Pacific Asia Travel Association是亚太旅游协会(PATA)的全称,该组织是世界三大旅游组织之一,是亚太地区一个权威性、非营利性的团体会员旅游机构。该会议活动主旨在于为全球探险旅行产品的商家提供交易平台。本次会议选在河南洛阳,无疑是对洛阳旅游发展的肯定。为了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及商家呈现出洛阳最好的一面,志愿者们在会议期间积极热情的投身于工作。

志愿者分布在演讲嘉宾对接组、会务组,和前台工作组等现场。在会场上,志愿者们为中外双方之间的沟通搭建了一个桥梁,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同时也因为外国友人交流,开阔了眼界,促进了自身的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专业的语言知识和礼宾礼仪规范,用青春和热情,演绎着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子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还要感谢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对志愿者们的栽培和指导。

最后,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努力,相信在将来,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还将会投身于更多的志愿者服务,丰富第二课堂的教学理念,让学生可以在更多实践活动中成长,并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亮!

上一条:【志愿服务】龙门石窟语言国际志愿者服务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