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教师在职培训>>正文

【国培简报二】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做“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师德师风的建立”讲座

时间:2019-11-25, 作者:

11月22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彬教授为“国培计划”2019初中英语培训班学员做了“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师德师风的建立”的讲座。

王洪彬首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勇担新时代教育现代化的历史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王洪彬讲到,广大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王洪彬对于老师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第二,坚守学为人师行为,人师行为示范的高尚师德。第三,牢记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洛阳师范学校校训。第四,涵养严谨治学,以爱育人的教育情怀。


上一条:【国培简报三】国培学员赶赴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进行现场教学观摩 下一条:【国培工简报】教材研发&心智提升——王彩琴老师谈教学设计与初中英语教师专业成长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