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教师在职培训>>正文

【国培工简报】教材研发&心智提升——王彩琴老师谈教学设计与初中英语教师专业成长

时间:2019-11-22, 作者:

2019年11月20日,“国培计划(2019)”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初中英语)的学员在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员A1-302教室聆听了教育部首批国培专家库专家、河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王彩琴教授的专题讲座——教材研发&心智提升。

王彩琴教授以“date , place , topic, lecturer”这样一个轻松的话题,开始了本次讲座。王老师从英语课程标准谈到英语核心素养,并告诉学员课堂教学活动如何培养学生心智。而后王老师以仁爱版Project English (7B-U5-T2)为案例讲述了如何设计教学目标/活动/任务。案例中,老师呈现了课堂教学三步曲:让Students有话想说:煽情;让Students有话可说;语境,让Students有话会说:目标。

上一条:【国培简报二】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做“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师德师风的建立”讲座 下一条:初中英语写作教学——记“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乡村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