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教师在职培训>>正文

“国培计划(2018)”学员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时间:2018-10-18, 作者:

2018年10月21日,来自“国培计划(2018)”乡村教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梁成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洛阳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进行教学观摩。

在洛阳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的精心安排下,广大学员按年级分组,分别对小学,初中各个年级的的英语课堂进行了随机观摩听课。洛阳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英语教师们生动的课堂设计和鲜活的教学内容给广大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摩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分组进行了讨论,对外国语学校英语教学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学习,广大学员感觉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观摩结束后进行了自由评课活动。学员们肯定了授课老师的精彩展示,高度赞扬了学生具有较高的英语学习素养。最后,河南师大学王彩琴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针对老师的授课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学员们也从王彩琴教授的评课中学到了了很多,并表示自己在教学实践中要多多反思总结,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提升教学效果。

上一条:切片教学方法在英语课堂教学中的应用——记“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乡村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8)”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