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教师在职培训>>正文

我院连续多年承担“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任务

时间:2018-04-24, 作者:

近年来受教育部、省教育厅委托,承担了“国培”、“省培”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培训任务。2015年至今,承担“省培计划”英语骨干教师培训45人;国培计划“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培训人数100人;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培训”,培训人数550人;国培计划“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培训人数300人;洛阳市初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培训人数66人。

外国语学院在多年的培训实践中,形成了以“提高”为目的、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以“任务”为驱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特色,培训效果得到学员一致认可和好评,成为豫西地区最重要的培训基地。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8)”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下一条:胡炳政老师为我院国培团队做SPSS统计软件专题培训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