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岁月留声,光影重现”——第九届外文影视配音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22, 作者:

2017年12月21日下午两点,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外文影视配音大赛决赛顺利拉开了帷幕。此次大赛历时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十五组选手进入决赛,为我们展示了一场声与影的饕餮盛宴。

此次比赛还邀请到了我院的外教Adam老师以及李建辉老师等作为评委。比赛过程中,配音高手们用自己流利的口语和精湛的配音技巧带领在场观众进入了一幕幕经典的电影桥段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鸣,生动有趣的模仿令人发笑。《疯狂动物城》中自信的小狐狸,《超能陆战队》里面感人的大白,15级本一的同学生动演绎了电影《狮子王》,扎实的英语功底、极强的感染力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评委老师们专业而不失风趣地点评了各组选手的表现,通过老师的点评,大家对口语有了更好的认知,在实践运用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为之配音的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15级本一的同学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在娱乐中收获知识,在实践中收获经验,在合作中收获友谊,真正体会到了电影与外语的魅力,彰显了外语专业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拯救生命之花,与爱同行——我院积极为患病同学吴曾帆组织捐款 下一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顺利进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