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团学活动】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07, 作者:

为了响应校团委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我院在2018年3月5日举办了“学雷锋”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师生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3月5日, 我院学联会青志部主办的“学雷锋”主题海报征集活动,参赛作品中有关雷锋精神和奉献互助的主题被参与的学生表现的生动感人,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当晚,我院各个班级以“雷锋精神”为主题召开了主题班会,通过观看“雷锋”精神的相关影片,开展关于“雷锋精神”的小组谈论活动等,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积极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

此次系列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并且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院团委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让我们的校园充满正能量。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师生消防安全培训讲座及灭火实操演练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联合会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