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联合会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1-08, 作者:

2018年1月4日下午,我院学联会主席部长述职报告会在A1-1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各级辅导员和学联会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报告会。

会议伊始,由学联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述职,他们对部门的工作结合PPT进行了介绍,从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阐述,以认真诚恳的态度评价了自己的工作,同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及目标。述职过程中,首届外语文化节的精彩瞬间;军训、啦啦操等活动的傲人英姿;课堂考勤、早操等的优秀成绩;微信推送、新闻稿撰写、宣传展板的动人展示,都让在座的老师和学联会成员感到骄傲。陈书记发言,他希望在场的学生干部再接再厉,不断努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强团队建设和外部交流,扩大学院品牌活动的影响力,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述职报告不仅是对这一年工作情况的总结,更是一份满意傲人的成绩单,它向所有人展示着他们的蜕变和成长。这次述职报告的圆满结束让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之间更加团结,更加了解其他部门的工作,同时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团学活动】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喜获全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三等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