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风采>>正文

【外语文化节】第一届洛阳师范学院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8-01-03, 作者:

2017年12月28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洛阳师范学院第一届外语文化节,伴随着外文歌手大赛成功举办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外语文化节自11月下旬开幕,面向洛阳市三大高校全体师生展开,开展了第六届三校联盟英语风采大赛、第三届模拟联合国大赛、第二十二届英语话剧风比赛、第一届两校联盟动漫知识竞赛、第九届外文影视配音比赛、英语知识竞赛、“寿司卷卷乐”活动、第一届外文歌手大赛等活动。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洛阳市各高校之间的联系互动促进了合作与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在此次文化节中积极参与并且表现优秀,在多项比赛中名列前茅:其中15级英语一班摘取了第九届外文影视配音大赛的桂冠;16级的刘美青同学赢得了第一届外文歌手大赛的一等奖,我院同学在此次外语文化节中大放异彩,令人十分惊喜。

外语文化节凝聚了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的心血和希冀,成为了外国语学院具有鲜明特色的文化品牌,旨在加强学院的学风与第二课堂建设,引领校园文化,推动优秀和富有魅力的外语文化的展示与传播,为创造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做出积极贡献。外语文化节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的知识储备、实践能力等品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把德育、智育、体育、美育渗透到品牌活动之中,使文化育人无处不在,让文化润物无声地给学生以人生启迪。

上一条:我院喜获全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外语文化节】竞秀外文歌曲 漾出青春年华——第一届外文歌手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