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我院第五届模拟联合国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9, 作者:

为了开阔学生视野,让同学们更多的关注和了解国际事务,我院于12月7日上午在405教室成功举办第五届模拟联合国大赛。此次大赛的评委由谢朝龙和张娜燕老师担任。

此次大赛由十九位同学参加,其中十六位同学代表十六个国家,三名同学分别为主席,助理和会议指导,场上均用英语发言。比赛初由主席点名并给出议题,后各国按照点名顺序宣读为时两分半的立场文件,期间可以分别提出见解或异议,并展开讨论阐述观点。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辩论,由代表中国、英国、澳大利亚、印度的成科润、王泉龙、吕若男同学获得优秀代表。大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谢朝龙也对选手的表现做出了中肯点评。舞台上,各国代表尽情地施展才华,这不仅是学术的交锋,亦是友情的见证。

本次模拟联合国大会,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全盘规划的领导能力和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的意识,同时拓展了视野。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外国语学院模拟联合国大会将会在未来产生更加深入的影响。

上一条:语言入心于无形 文化育人于无声--我院第三届外语文化节闭幕 下一条:重温经典片段,追寻梦想之声—我院举办第十一届外文配音大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