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英语知识杯竞赛

时间:2019-05-27, 作者:

2019年5月26日,由外国语学院学习部开展的英语知识杯竞赛在我院101教室如期举行。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加强外语专业学生对对象国及周边国家的了解,加强对区域更加全面的认识。

此次知识竞赛的题目涵盖了外国历史、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精心设置的比赛环节考察了参赛队员对文化常识的了解,随机应变能力以及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水平和综合素质。竞赛在一次又一次激烈的抢答中推向高潮。经过“头脑风暴”,“情景对话”,“关键词语猜猜看”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7级英语二班的王纪华获得一等奖,来自18级英语三班的连茹慧和商务英语二班的陈超楠获得二等奖。一场充满欢笑和知识的盛宴就此落下帷幕。

通过此此次比赛,不仅为外语知识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而且拓展了同学们的外国文化常识,激发外语学习热情。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出彩外院人”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英国议会制辩论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