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英国议会制辩论赛

时间:2018-12-22, 作者: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听说读写及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我院于12月21日在101教室举办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决赛。英语教师范俊铭、辅导员连少英、高义青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辩论赛模仿英国议会制辩论的形式,将进入决赛的十六名选手分为两个小组,进行不同的议题辩论。辩论赛现场,正、反两方通过“是否允许服刑人员通过捐献器官来减刑”及“是否禁止做过整容手术的选手参加选美比赛”这两大议题用英语开展了精彩的辩论。对于第一个议题,正方从人道主义原则出发同意服刑人员通过器官捐献减刑,认为此举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而反方则认为此举有背法律初衷,可能导致法律失去效力,议题并不可行;关于第二个议题,正方上院从公平角度认为应该禁止整容者与非整容者同台竞争,且这种行为破坏了选美的标准,比赛失去了最初的意义,反方另辟蹊径,认为每个人都有参加选美的权利,应为每一位参赛者提供一个进入大众视野的机会。经过激励的角逐,王志怡、刘冬莲两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此次辩论赛的一等奖。辩论赛在学生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辩论赛是选手思想的碰撞,不仅是一场高潮迭起、亮点颇多的视听盛宴,更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了我院丰富多元的校园文化。相信我院学子能从中吸取经验,不断进步,继续向前!

上一条:我院举办英语知识杯竞赛 下一条:音乐随心,与你同行—记我院外文歌手大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