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音乐随心,与你同行—记我院外文歌手大赛

时间:2018-12-13, 作者:

为配合我院第二届外语文化节活动的顺利开展,开辟外文学习新途径,活跃外语学习氛围,我院特于12月12日在蓓蕾剧场举办了外文歌手大赛决赛。本次大赛我们邀请到外籍教师Adam,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连少英、高义青、杨鹏超老师前来参加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舞蹈协会带来的劲爆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拉开了比赛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分三轮进行。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的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一种热情。参赛选手们依次走上舞台,亲情演唱,歌声动人,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台下的观众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所有参赛选手加油打气。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选手尚海燕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也将第一环节的比拼带向了高潮。复活赛中,张家辉的《You belong with me》,是心底的呐喊与期待,一如既往的欢快曲风,嗓音清澈明亮,唱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成功进入第三轮的比拼。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高健凭借《Rootless tree》这首歌摘得桂冠,沙哑低沉的嗓音,为这首歌增添了别样的风采。参赛选手们清婉的歌喉,让人沉醉其中,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法盒,流淌出来的歌声,交织着神秘优雅飘渺性感的音符,唤醒了在场所有人的沉睡的听觉。

此次外文歌手大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外语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外语能力,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英国议会制辩论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外文配音大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