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模拟联合国

时间:2018-05-02, 作者:

模拟联合国大赛模仿联合国及相关国际机构,运用其运作方式和议事原则,围绕国际上的热点问题召开会议。学生们扮演各个国家的外交官,以联合国会议的形式,通过阐述观点、政策辩论等亲身经历来熟悉联合国的运作方式,了解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参与模拟联合国活动,能够增强学生们对于联合国组织的结构、程序和功能的认识,促进学生们对于当前的重大国际议题的理解,让学生们以国际的眼光来看问题。

模拟联合国作为我院外语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校园外语教学的发展与改革,活跃外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对外语的浓厚兴趣,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对国际事务的关注度,提高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及应变能力。

上一条:外文影视配音大赛 下一条:三校联盟英语风采大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