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品牌活动>>正文

第一届洛师外语文化节

时间:2018-04-24, 作者:

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始终秉持文化育人这一理念,依托专业特色,开展一系列对学生具有文化影响力的活动。2017年初,外国语学院对原有的品牌活动进行整合、总结,同时结合学生的需求开展新的活动,形成了“外语文化节”这一品牌项目。囊括诸如第六届英语风采大赛(在洛三校联盟赛)、第22届英语话剧风、第三届模拟联合国、外文歌曲大赛、英语语音语调大赛、第九届外文影视配音大赛、外文演讲比赛、英语角、日语文化周、日本语朗读大会、万安山中英日诗歌朗诵大会等优质的品牌活动。通过系列品牌精品活动与创新活动的开展,使各活动紧密联系,形成合力,在全校范围甚至在洛高校内形成具有一定影响力、辐射力的系列品牌活动。同时,加强学院的学风与第二课堂建设,引领校园文化,推动优秀和富有魅力的外语文化的展示与传播,为创造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外语文化节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的知识储备、实践能力等品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把德育、智育、体育、美育渗透到品牌活动之中,使文化育人无处不在,让文化建设对于学生和学校的发展都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充分发挥了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的协同育人功能,让思想政治工作更富营养、更接地气、更有温情、更具活力,润物无声地给学生以人生启迪、智慧光芒、精神力量。

上一条:英语话剧风 下一条:【外语文化节】第一届洛阳师范学院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