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机构设置>>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机构设置

时间:2021-04-24, 作者: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是院党委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学生与学院、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切实服务同学成长发展。院学生会下设办公室、学习部、文体部、生活权益部、网宣部五个部门,组织开展有“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宿舍文化节”等品牌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培育优良学风、服务同学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办公室

在学生会管理决策过程中,发挥着咨询、建议,参谋的作用,协助主席团考虑复杂的各类问题,进行正确的决策;依照有关的规定制度,解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收集整理及记录各班学生德育量化;学生会成员考勤,奖惩情况的备案;负责学生会工作报告的整理、制定;负责收集,整理学生会议题,提交给主席团,再由主席团决定是否将议题提交到例会中讨论;协助主席团协调好各部门工作。

学习部

旨在营造校园学习氛围,提升广大同学学习能力。主要负责策划、组织、开展各类与学习相关的活动,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充分了解并反馈广大同学在学习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在师生之间搭起一座桥梁,促进师生间的相互交流。

文体部

致力于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是诸多文艺体育活动的承办者、策划者和执行者。这里是一个可以充分展示才华和魅力的大舞台,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与体育活动,将欢声笑语注入点线之间的大学生活。

生活权益部

深入同学日常生活,积极维护学院同学权益,是广大同学可以信赖和依靠的维权好帮手。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负责学生权益问题的接收、协调、跟进,维护学生权益,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学生问题并及时反馈;负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伙食监督工作。

网宣部

负责学生会各项重点工作、重要活动的宣传策划和报道工作,运营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和QQ、抖音等网络新媒体平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分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