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与上海朝日、杭州纳思英语等企业合作考察

时间:2019-12-12, 作者:

12712月10日,外国语学院就业办主任宋锐与毕业班辅导员高义青到上海朝日集团与杭州纳思英语等企业进行考察交流,为开展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在考察过程中,宋锐向其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2020届毕业生结构等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宗旨、未来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两者并就毕业生就业、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企业负责人带领我院就业负责人进行内部考察参观。

本次走访一方面学习现代管理经验,考察学生就业岗位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以及工作安全防护现状;另一方面调研企业对英语教学类岗位人才需求状况,了解学生就业岗位的主要工作任务,外语专业需求与课程设置情况以及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同时研讨校企之间深入开展产学合作项目的相关事项。

 



上一条:【工作招聘】洛阳华洋国际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启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年考研慰问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