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海外就业、留学专题讲座

时间:2020-10-10, 作者:

为了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使我院学子更好了解出国就业、留学等相关信息,10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08教室举办了以“在富裕国家就业,在世界名校读研”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特邀四川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河南分部负责人潘青老师为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主持讲座。

潘老师详细讲解了海外就业的国家政策、海外就业的特色,以及大学生海外就业的职业生涯规划路径等内容。并就“海外就业+海外名校读研”这一新型就业模式,深入分析了如何利用就业收入攻读海外名校研究生这一问题,让海外留学成为更多普通家庭的选择。最后,潘青老师用具体实例向我们分析了海外名企的岗位需求以及国外顶级酒店的岗位招聘情况,同时分享了新加坡、日本等国的招聘信息。现场同学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互动,受益良多。

外国语学院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鼓励学生考研深造、升本和出国就业、留学,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本次讲座为学生出国出境就业、留学和考研深造答疑解惑,为学生在海外发展提供了有效途径。


上一条:多方寻佳地,护航就业路--我院新增两处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教师招聘】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东校区招聘启事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