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多家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3-23, 作者:

芝麻街英语专场招聘顺利举办

2018年3月22日下午两点,洛阳市洛龙区芝麻街英语培训中心在外国语学院315教室进行了专场招聘。许多同学都表示被芝麻街英语优秀的企业文化所吸引,并且招聘宣讲之后芝麻街英语也对意向签约同学进行了面试。另外,学生干部们工作认真严谨,积极协助企业工作,致力于服务好招聘单位,服务好毕业生,促进学生就业。

联大教育专场招聘顺利举办

为了在当前紧张的就业形势下更好的促进大学生就业,我院于3月22日下午2点,在外国语学院101教室协同联大教育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在学生干部和企业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学生干部井然有序的协助企业做好了招聘会准备工作,有效促进了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有效交流平台促进了毕业生与招聘企业的相互了解 ,帮助毕业生增加了面试经验。今天在招聘会现场联大教育当场有多名意向签约毕业生,既帮助毕业生及时的了解了就业形势解决了就业问题,也为企业提供了就业人才。

佳音英语专场招聘顺利举办

3月22日下午两点,佳音英语培训学校在外国语学院313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在学生干部的服务下,公司的招聘人员都井然有序的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准备了简介,和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用人单位开展专场招聘

用人单位开展专场招聘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多家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多家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