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教工之家>>正文

“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我院教职工参加元旦长跑

时间:2018-12-28,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职工凝聚力,我校于12月27日举办了2019年“健康洛师”教职工元旦长跑活动。

比赛伴随着全体教职工奏唱国歌拉开序幕,随后,各教职工精神抖擞在起点南大门内集合并进行了跑前热身运动。紧接着发令枪声响起,全场沸腾,每个人都体力充沛、精力旺盛,带着微笑、带着激情直奔目的地。长跑本是对耐力和体力的双重考验,再加上飘着小雪的天气,即便困难重重,他们仍尽力朝着终点奔跑。同时,比赛中设有专职人员进行中点牌换取,终点站学生干部也为各位教职工准备了热水。比赛结束后,以分工会为单位收集了名次牌及中点牌并交由裁判核实。我院教职工郭晓静获老师得女子B组第一的佳绩,党琪、杨燕等老师也取得了前20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全体教职工为学生树立坚持不懈、勇于克服困难的榜样作用,同时积极锻炼、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并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条:巾帼建功创伟业,和谐外院共创建----记“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情系女教工送花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包饺子迎冬至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