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教工之家>>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包饺子迎冬至

时间:2018-12-21, 作者: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一个传统节日,“冬至吃饺子”是我们中国人的习俗。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友谊,让大家过一个快乐而温馨的节日,12月20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临近中午,没课的教师提前来到教工休息室,学院班子成员也深入教师群中加入到包饺子队伍行列。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擀皮,有的包馅,有的摆放,有的运送,会包的大显身手,不会包的向会包的学习,学院班子成员深入教师群中加入到包饺子队伍行列。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一个个饺子刷刷的“跳”进了锅里,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现场气氛和谐,大家有说有笑,情绪高涨,分享包饺子的经验,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伴随着大家的欢笑声,热腾腾的饺子就出锅,老师们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快乐与感恩在每个人的心里回荡。大家围坐在一起,每个人都吃得不亦乐乎,一边吃一边交谈,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场面十分热闹。

热乎的饺子,温暖的心。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既丰富了老师们的生活,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的团队协作精神,而且释放了老师们平时紧张工作的压力,让他们能用轻松的心态对待下一阶段的工作。同时也让广大教师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集体的温馨。

 

 

上一条:“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我院教职工参加元旦长跑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七届校教职工乒乓球赛获得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