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专科教学>>教研活动>>正文

日语系举行曲洁老师公开课活动

时间:2019-10-18, 作者:

2019年10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曲洁的公开课在A1教学楼208教室进行。日语专业各位教师进行了观摩。

在授课过程中,曲洁老师向学生们展示了与日语发音相关的图片与视频资料,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充分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并且结合中日文化差异对日语与汉语的书写及表达进行了对比分析。曲洁老师教态自然,语言表达流利,讲解条理清晰,课堂气氛活跃。

公开课结束后,日语系的教师们对课堂组织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等进行了高度评价,教师们希望今后能多开展公开课活动,从而提升个人的业务水平,提高日语专业教学效果。

上一条:商务英语教研室举行朱丽君老师公开课听课及评课活动 下一条:高级英语教研室举行周燕萍老师公开课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