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专科教学>>教研活动>>正文

日语系举行刘念老师公开课活动

时间:2019-03-15, 作者:

 

为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于3月14日在A1教学楼313教室,举行了《综合日语(四)》的公开课活动。

此次公开课的授课教师是日语系博士刘念老师,采用师生现场授课形式。授课内容为“日本料理”。在公开课上,刘念老师首先通过日本俳句诗人楠木宪吉先生对日本料理的“五味、五色、五法”的总结向学生们解说了日本料理的特色。随后通过分析日本料理中所体现出的自然观进一步探讨其特征及形成的原因,并且对日本文化进行分析,挖掘其中更深层次的文化内涵。在课堂上通过问答、小组谈论等形式与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教学效果良好,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大家对本次公开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普遍认为刘念老师的课堂内容丰富多彩,教学方法灵活多样, 此次公开课活动对日语系教学水平的提高提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商务英语教研室举行洪丹老师公开课听课及评课活动 下一条:陆志国副教授讲学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