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专科教学>>教研活动>>正文

商务英语教研室举行洪丹老师公开课听课及评课活动

时间:2019-04-04, 作者:

2019年4月4日下午,洪丹老师的公开课在外国语学院209教室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的听课、评课活动。

洪丹老师的此次公开课为《商务英语阅读》第二册第一单元Advertising.课程通过几则短小有趣的英文广告导入,激起了学生极大的兴趣。学生们纷纷讨论发言,探讨自己所了解的“advertising”的相关知识。然后洪丹老师通过任务教学法使学生带着目的高效地阅读,并进行了相关阅读技巧训练,最后小组讨论,总结。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对洪丹老师的公开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教学步骤设计合理、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同时,大家也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公开课促进了教研室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为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及教学水平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上一条:翻译教研室杨燕老师作英语语法公开课 下一条:日语系举行刘念老师公开课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