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专科教学>>教研活动>>正文

基础英语教研室郭晓静老师公开课顺利进行

时间:2017-11-30, 作者:

2017年11月29日,周三上午3-4节,郭晓静老师的公开课在外国语学院教学楼A210进行。外国语学院部分没有课的老师积极地参加了本次公开课的旁听,参加的老师有丁红艳老师、聂薇老师等。

本次公开课的教学对象为2016级英语2班的学生。公开课所讲解内容为综合英语(三)第八课,课文题目为In My Day。郭晓静老师为外国语学院讲授综合英语的资深教师,教学经验丰富,在讲课过程中以问答启发式教学方法为主,不断引导学生思考。整个教学过程中,学生精力集中,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旁听的老师还发现学生们的课本都做了密密麻麻的注解,郭晓静老师解释说这是对学生们课前、课堂中以及课后的要求,反映出郭老师教学态度认真负责,使参加公开课听课的老师也受益颇多。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郭蕊老师公开课圆满落幕 下一条:基础英语教研室商艳芝老师公开课顺利进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