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双学位2020年招生简章

时间:2020-05-13, 作者:

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双学位2020招生简章

一、英语双学位简介

河南省学位办批准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开设英语(教育)专业双学位,毕业发放国家统一认定的英语专业第二学位证书。我院自2010年开始招生,目前已有8届学生顺利毕业,他们的综合素质和英语运用能力得到单位与社会的广泛认可。

二、开设主要课程

高级英语、听力、口语、写作、语法、语言学导论、高级阅读、英语国家概况、英美文学、翻译理论与实践、高级口译、外贸口语、外贸英文函电等。既有基础性理论性课程,又有提升性实用性课程。

三、教学安排

英语专业双学位课程修读年限为二年;凡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共计45.5学分),参加相应的考试并考核合格,符合《洛阳师范学院学士学位管理办法》中学位授予要求者,获得文学学士学位证书。

四、学费标准:

学费3000元/年,每年9月份缴费一次。

五、我们的专业优势——精英教学团队:

香港浸会大学翻译博士!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学博士!

英国归国硕士!

来自英美等国纯正外教!

外国语学院双学位,让你置身原汁原味的语言环境、感受生动有趣的教学模式,成为社会最需要的“第一专业+英语”复合型人才!

六:双学位证书优势:

1.国企就业享受硕士研究生工资待遇;

2.助你深造:为考研英语、雅思、托福等打下坚实基础,语言考试不再发愁。

3.拿到学位证后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国考、省考、事业单位等可多一个学位选择方向。

4.凡报名参加我院双学位课程的同学,免费旁听我院开设的其它专业课程(英语、日语均可)。

★ 英语双学位招生现正火热进行中,小班授课,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 招生对象:2019级非英语专业的四年制本科生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 可直接到办公室填写报名表

报名地点:新校区A1-510办公室 电话:68618393(白老师)/68618295(周老师)

上课时间:周六全天,周四晚(或周日上午)上课;2020年9月开学开始上课

咨询及交流群:2020级双学位,QQ群号:757862115。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条:2020年外国语学院五四入团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