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考研“云指导”

时间:2020-05-25, 作者:

随着2020年考研复试工作逐渐落下帷幕,2021年考研的复习准备工作也进入到了备战关键期。受疫情影响,许多学生对考研目标专业、院校选择等方面仍有不少疑惑,为了助力学生科学备考,5月21日下午,我院特邀北京文登考研洛阳分校全国考研全程辅导专家胡凯老师,为正在备战2021年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公益直播指导讲座,我院2017级各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胡凯从外语学科考研中专业及目标院校选择、目标专业主要课程及目标专业就业情况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专业及院校选择的重要性。他重点介绍了外语各专业的考研方向及考研内容对照表,使准备考研的学生对自己的备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互动环节,胡凯就同学们提出的科学备考、专业前景等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大家心中疑惑顿解,受益良多。

此次直播考研指导讲座,为我院学子解答了关于专业及院校选择、科学备考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诸多疑惑,不少同学表示:“此次的线上指导,让自己更加明确了备战考研的过程和注意点,对考研成功有了更大的信心。”

上一条: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