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王洪彬书记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04-28, 作者:

4月28日下午,我院在外语楼5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王洪彬书记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全体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黄伟传达了王洪彬书记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王洪彬书记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特别强调,要“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解决基层党的领导和监督虚化、弱化问题,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每个党组织、每个岗位上”。紧紧扭住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再次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必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学院党委要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力抓好贯彻执行,确保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到实处。

黄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从严治党的各个方面。

会后,班子成员一同学习了《洛阳师范学院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禁业范围》的相关内容。

上一条:外语学子心系母校,千里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召开服务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专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