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4, 作者:

12月3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会宾出席并指导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我院党委对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会前,班子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讨论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黄伟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发言,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随后,其他党员领导依次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杨会宾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较高质量的生活会,大家问题找得准,剖析原因深,批评意见诚恳,具有建设性,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大家将会上查摆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黄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制定整改清单,积极落实整改,,做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师生的智慧与力量,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新疆大学谢旭升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