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各种形式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时间:2019-11-22,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各种形式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深刻感受70年来祖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网上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章、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漫长历程,展示了70年砥砺奋进,70年沧桑巨变,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研讨的形式,一同认真地观看了网上展馆。院党委书记黄伟表示:70年艰难探索,我们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新时代,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在新的征程上继续阔步前行。

各党支部也分别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一起分享了网上观展心得,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相互交流、畅所欲言,我院党员教师周和平表示,网上展馆展示了从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激励着大家。“作为一名党员,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副校长赵海彦听取我院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下一条: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