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1-20, 作者: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安排,11月19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外语楼504会议室召开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研讨。研讨主题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黄伟指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使命。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增强学院凝聚力、向心力。对标对表三全育人模式,提升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环境。

会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领域,对学院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特别是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各种形式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