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4, 作者:外国语学院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在活动实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月14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各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随后,党员们对照“初心使命四问”进行交流发言,回想初心与勇担使命谈认识体会,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不足,立足本职和存在问题提整改举措。

我院党委书记黄伟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又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也是对近期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思想大洗礼”、“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作风大改进”,我院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作为,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向深入。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首届“高教社杯”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黄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党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