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12, 作者: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月1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外语楼5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中心工作和开展调查研究情况,分别围绕学院党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检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通过分析研判,提出整改建议,并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伟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题,结合我院实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扎实推进成果转化,认真梳理,积极探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聚焦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举措,切实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工作,形成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务实措施,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行,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更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刘启成副院长做“概念隐喻理论观照下的英语词汇习得”讲座 下一条:“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洛师外院团队喜得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