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黄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党课

时间:2019-11-14, 作者:外国语学院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部署,11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黄伟以“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党课。

黄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严守纪律底线,坚持廉洁从业”等方面进行授课,黄伟强调,要深刻认识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新时代内涵,始终坚持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要树立并保持良好的作风形象,始终充盈正能量,不断释放优秀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要牢牢坚守共产党员廉洁自律的行为标准,用之贯穿于学习工作生活;要牢牢坚守入党的初心公心,用之贯穿党员领导干部从政、用权、修身、齐家的方方面面。

黄伟强调,腐败行为本身具有多变性隐蔽性,根源具有复杂性顽固性,反腐倡廉建设具有长期性艰巨性。要深刻认识把握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科学判断上来,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下去严下去,坚定不移地与各种腐败现象、不正之风斗争到底。要把反腐败斗争形势和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联系起来,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党中央要求,查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提升,努力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刘启成副院长做“概念隐喻理论观照下的英语词汇习得”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