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云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揭牌暨奖学金授予仪式

时间:2019-11-04, 作者:

2019年11月1日,我院与郑州云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揭牌暨奖学金授予仪式在302教室举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郑州云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煜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陆志国首先对云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赵煜总经理艰苦创业的精神值得每个大学生学习。随后,赵煜总经理与学生展开会谈,他着重强调了实践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学生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及综合素质,以适应当前高速发展变化的时代要求。最后,陆院长和赵煜总经理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并为我院五位优秀学生授予奖学金,并向他们表示了祝贺和期许,希望他们无论在生活还是学习中都能够积极进取、敢于拼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郑州云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于郑州设立,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始终秉持“专业、专注、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不断成长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此次会议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与社会交流的平台,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推动着学生个人的发展及我院人才培养的进步。

上一条:我院开展“领事保护进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条:运动校园 飞扬青春——我院太极拳及女篮项目赛事再创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