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运动校园 飞扬青春——我院太极拳及女篮项目赛事再创佳绩

时间:2019-11-04, 作者:

近日,我校组织的太极拳比赛和“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最终荣获全校太极拳比赛第二名、“迎新杯”篮球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获此殊荣不仅是院系领导高度重视与精心策划的结果,也是我院学生团结拼搏,努力奋斗的见证。我院学生以特有的青春活力,为外国语学院再添浓墨重彩一笔。

太极招式尽显外院风采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桃园操场举行太极拳比赛。太极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韵味无穷。我院队员自训练以来,争分夺秒地练习,奋战多日,最终以在赛场上以9.41分的的优异成绩圆满收尾。比赛场上气势恢宏,场面震撼,队员们精神抖擞,全力以赴。整齐划一的队列,标准规范的动作,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行云流水的拳术配上悠远绵长的太极拳音乐,不仅展现了我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展示了太极拳法的无穷魅力。

此次太极拳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体育素养,更加深了学生们对太极文化的理解,充分传承了民族文化与精神。

 

以篮球为心绽放巾帼之魅力

10月31日下午,我院与文学院于桃园篮球场进行女篮淘汰赛。我院女篮队队员赛前勤加练习,积极备赛,力图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战。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双方旋即展开激烈的角逐。“疾穿壁垒抛球入,迅转衣衫起臂突”,我院女篮选手迅速进入状态,抢先投篮,赢得开场红,之后更是在发球、运球、传球、投篮等方面显示出了高水准,不断刷新比分,赢来场外观众的一次次欢呼。我院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团结一心,势如破竹,最终以11:26的比分赢得胜利并成功入围女篮五强。

此次比赛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激情,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友好交往。今后我院仍将秉承初心,积极组织参加阳光体育活动,推动我院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院与云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揭牌暨奖学金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赴河洛丰碑地方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