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赴河洛丰碑地方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01, 作者: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31日,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河洛丰碑地方党史纪念馆。

地方党史纪念馆包括红色记忆、血色黎明、激情年代、东方风来、辉煌成就和领导关怀六个历史部分,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详实的史料,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感受到了九十年来河洛人民建党的光辉历程和沧海桑田的历史变迁。

历时一个小时的参观学习,使每一位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让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为了民族的自由和解放而奋斗过的一个个伟岸的英雄人物形象。同时,这也让积极分子们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其自身加入党组织的自信心。

上一条:运动校园 飞扬青春——我院太极拳及女篮项目赛事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