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会

时间:2019-10-29, 作者: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2019年10月26日下午,我院于101教室举行了毕业生就业技能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特邀大山教育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经理张卫邦老师担任主讲人。

培训会现场,张卫邦老师围绕学生求职时所需掌握的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岗位选择等方面展开讲解。会议伊始,张老师解释了简历作为企业对应聘人员的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并对简历制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将一份简历分割成六部分,依次是个人信息、教育背景、科研经历、社会工作、奖励荣誉、个人技能,并依次剖析了各部分的制作要点,提醒大家规避在制作简历过程中经常容易出现的错误,切实让同学们明确简历制作的要点:篇幅不要过长,排版整洁、内容清晰、重点突出等。接着,张老师则通过具体案例,详细地讲解了求职之前的注意事项,如何有效地搜索求职信息、面试时的礼仪与技巧等,叮嘱学生尽量避免求职时的误点盲区。最后在关于岗位选择上,张老师希望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立足实际,摆正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培训过程中,张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双方配合默契,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培训会圆满结束。

此次技能培训会,对做细、做实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让广大毕业生掌握求职中的实际可操的技巧技能,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有着积极影响。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学习到了丰富的就业应聘技巧与方法,受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与洛阳师范学院共建“河南省俄语培训中心”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