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7-10, 作者:外国语

7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A1-302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院长陆志国主持会议,副院长刘启成、任宝贵,党委副书记陈朝魁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陆志国院长从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和外国语学院工作计划两方面做了深入和全面的前期预热,从指导思想、统一认识及讨论内容和初步时间安排四方面具体阐述学院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陈朝魁副书记在会议上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在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创建中,学院应明确其理念、定位、目标,基于目前学院发展现状,提出新的改革思路与方案,为一流学科发展努力奋斗。最后,在场的教职工各抒己见,纷纷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参与到大讨论中来,认真思考如何凝练学院办学特色,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的顺利举行,使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认识到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有利于我院全体教职工更加端正自己的态度,怀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成教学工作。

上一条:我院伊风文学社在第二届龙子文学奖中喜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