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开展跨境电商实训

时间:2019-05-26, 作者:

2019年5月25日,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应邀来我院开展跨境电商相关培训工作。整个培训工作在学院教学楼305教室开展。我院2016级商务英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工作为期两天,整个培训环节中,既有与跨境电商相关的理论性知识,也有具体上机实操的实践环节。除了教师在课堂上宣讲理论知识外,还有轻松愉快的课前活动。讲师在讲授知识的同时,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大家踊跃分享相关心得与体会。此外,澳得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系列精美的小礼物,很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整个培训过程轻松愉快,讲师寓教于乐,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对跨境电商的理解又上了一个台阶。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了解了跨境电商的线上运作过程,学习到了一系列与客户沟通,以便提高贸易成功率的小技巧。并且在最后的实践环节里,发布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款“产品”。可谓是,有所获,有所得。我们相信,同学们肯定能以更加积极与自信的姿态,面对未来无数想不到,看不清的挑战,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我院院长陆志国向教工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商务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