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出国留学专题讲座

时间:2019-06-20, 作者:

为了进一步拓展当代大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升学质量,帮助学生提前做好留学规划,以实现名校梦想,6月20日下午,我院在302会议室举办以“遇见未来”为主题的出国留学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辅导员高义青,以及大二大三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陈丽羽主任主讲。

讲座现场,陈丽羽主任表示,出国留学已成为当今大学生成长发展的一种趋势,同学们要提升自己的国际视野,开拓眼界,增长知识,以更好的面貌服务社会。陈主任通过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留学的意义和优势,重点解释了如何在众多留学国家中选择适合的国家,国外名校硕士生申请的具体要求,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的“一带一路”国家留学深造等方面的内容。陈主任还就学生对留学问题的误区予以分析,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最后,陈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会积极地为同学们创造机会和条件,服务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同时,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科学规划,做好考研前期的准备工作,以实现高质量升学的目标。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方法和策略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明确目标,规划好未来的努力方向,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外贸业务专家应邀到我院给师生做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