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03, 作者:

 

5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出席此次活动学生各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秘书尚瑞雪主持。

“不忘初心再出发”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分为“畅想未来”、“激扬青春”、“我们都是追梦人”重温入党誓词”四个部分。旨在通过分享青春故事、畅谈青春梦想、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勉励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铭记母校恩情,树立远大志向,不断砥砺前行。

“畅想未来”篇中,毕业生代表徐倩倩、张雪、荆阳,讲述了自己从团员到优秀党员的成长与蜕变。“激扬青春”篇,在校生党员代表雷贵媛、孙田田,为即将毕业的党员送去深深的祝福和希冀,并代表全体在校生党员表态,要牢记初心,努力前行。“我们都是追梦人”环节中,陈书记用生动而温暖的语言,与在座党员分享了自己人生经历与心得体悟,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能不忘初心,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二是要努力奋斗,做出彩洛师人;三是牢记使命担当,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此次活动在全场党员的庄严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最后一次党课在毕业生党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与学校的期望,在新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潮流中

上一条:我院分工会举办“包粽子、庆端午”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院长陆志国向教工宣讲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