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商务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9-05-24, 作者:

为营造外语语言学习氛围,丰富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当下校园文化建设,强化专业学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和语言表达能力,2019年5月23日晚,由应用英语系主办的商务英语演讲比赛在外国语学院A101教室举行,10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班级对抗赛的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们都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语言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也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来自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一班的王沛同学以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比赛的第二、三名则是由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二班的麻柳清同学和张璐瑶同学夺得,可以说两个班级实力不相上下,都非常优秀。最后,祝愿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能从此次比赛中积累经验,在未来取得更大进步,绽放绚丽光彩!

上一条: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我院学生开展跨境电商实训 下一条:季春之约,不负韶华----记外国语学院女生排球比赛夺冠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