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季春之约,不负韶华----记外国语学院女生排球比赛夺冠

时间:2019-05-21, 作者: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拉近各学院之间的学习文化交流,洛阳师范学院正式举办了女子排球联赛。2019年5月17日,为期近一个月的女子排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院学生在赛场上脱颖而出,最终以2:0的成绩夺得全校冠军。

赛场上,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都是我院运动员不懈奋斗的最好的见证。我院运动员采用精湛的吊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对方也不甘示弱,她们一次次高超的的拦网技术也让我院女排倍感压力,但是,我院女排队员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和永不言弃的精神,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完美地诠释了“胜不骄败不馁”这一真理。在一个多月的备赛期间,教练带领队员每天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我院女排摘得冠军的殊荣,打破了以往的纪录,创造了历史新高,体现了我院女排精湛的体育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外院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商务英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务工作推进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