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17, 作者:

2019年5月15日,我院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各党支部支部委院和学院党务办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各个支部书记分别针对支部建设中支部活动活力不足、党日活动创新性不够、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同时对下半年支部建设工作做出了计划安排。陈书记指出,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一要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引导,提高他们的理论学习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推进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的优势,同时积极发挥党支部书记的引领作用,努力破解党建的薄弱难题。三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的党组织,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提升党员的服务意识,在党支部、学院内形成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反向促进党员和学院的发展。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支委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党建活动中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学院工作共同发展。

上一条:季春之约,不负韶华----记外国语学院女生排球比赛夺冠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考研总结表彰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